外滩大会开幕前夜,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 云锋Event

外滩大会开幕前夜,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 云锋Event
2020年09月23日 21:30 云锋金融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了解全球宏观、      金融市场深度解析

关注

明天,首届外滩大会就要开幕了,这里将一连三天呈现精彩盛宴!

外滩大会是一场能看、能听、能玩的视听盛宴,这里并不只有严肃的观点碰撞,还有创意满满的互动展区、音乐节等文娱活动等你参加。不管你是金融科技行业人士、科技发烧友或是音乐迷,都能在这里收获新知、洞见和乐趣。

△云锋基金生态企业展示墙
△云锋基金生态企业展示墙△云锋基金生态企业展示墙

作为外滩大会的创始合作伙伴,云锋基金将深度参与这场盛会:

9月24日-26日,锋基金将携生态企业亮相外滩大会互动展区,带你零距离了解科技金融的创成果;

9月25日上午9点,云锋基金和蚂蚁集团投资团队将携手出席“云锋面对面”专场,与10位科技金融领域的创业者面对面,一同讨论和探索科技金融的未来

大会开幕前夜,让我们一起去会场先睹为快吧!

果你来到外滩大会展区现场,一定要亲自上手试一试。这里有许多独具趣味的互动游戏,你将有机会零距离触摸最炫酷的黑科技,感受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

△外滩大会互动展区△外滩大会互动展区

紧邻入口的位置就是云锋基金展区。云锋基金一直看好科技金融的发展,相信科技必将为金融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活力。你将在这里看到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还可以参与丰富的现场互动。

云锋基金展区分设五大板块:除云锋基金外,云锋金融、万通保险、易诚保险经纪、德易车四家云锋生态企业也将亮相外滩大会。

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联合发起的私募股权基金

10年来,云锋基金以“企业家精神”做投资,深耕科技、大消费和医疗健康领域,陪伴并参与了一批中国优秀新经济企业的成长。近年来代表投资项目包括蚂蚁集团、阿里健康、宁德时代、VIPKID、澜起科技、依图科技、圆通速递、药明康德、爱康国宾等知名企业。

云锋金融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创新型金融科技集团,拥有证券经纪、投资研究、企业融资、资产管理、保险业务、员工持股、金融科技七大业务板块。云锋金融秉承“立足香港,架起东西方桥梁”的战略布局,利用互联网科技,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万通保险为云锋金融集团成员,此前曾连续8年荣获年金及退休产品同级最佳/杰出表现奖。过去二十多年里,万通保险已处理逾27万宗人寿、医疗、危疾、意外等索偿,已支付的赔偿及保单利益超过170亿港元。

易诚保险经纪成立于2004年,是由上海云锋新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全国性保险经纪机构,公司致力于打造产销互动、渠道互通、服务互联的创新经纪生态平台。在会展中,易诚保险经纪将带来“保险+科技”驱动下的用户体验。

德易车旗下拥有德易二手车和德易车科技两个子品牌,德易二手车致力深度赋能二手车全链路交易,打造依托强大线下服务的金融科技平台。德易车科技主要为金融机构提供汽车金融互联网科技咨询服务、人工智能SaaS产品和汽车金融科技系统解决方案。

为期三天的大会议程极为紧凑:1场主论坛、40场分论坛,议题涵盖数字普惠开放、金融科技创新、全球生态共建、商业价值变革、绿色可持续发展等当下最热门的话题。

9月25日,云锋基金将联合蚂蚁集团投资团队,与10家金融科技领域的创业企业面对面交流,探讨科技金融的未来。

在云锋基金看来,这条赛道会涌现出许多充满想象力的企业,我们希望通过“云锋面对面”活动,为创业者搭建一个不设限的舞台,帮助创业者快速成长,通过科技创新推动金融普惠。

△云锋面对面活动议程
△云锋面对面活动议程△云锋面对面活动议程

大家除了享受金融科技盛宴的同时,还能参加外滩音乐节、外滩赛艇邀请赛及外滩数字生活日等X场配套文娱活动。

△外滩音乐节
△外滩音乐节△外滩音乐节

未来三天,我们在外滩大会等你!

●首届外滩大会倒计时,「云锋面对面」周五见| 云锋Event

●首届外滩大会9月拉开帷幕,亮点抢先看 | 云锋Event

●全球顶尖Fintech大会来了!舞台给你,等你来Show|云锋英雄帖

●致最有潜力 Fintech 创业者:敢Battle? 你就来! | 云锋英雄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