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证券:上调特斯拉(TSLA.US)目标价至1750美元

美银证券:上调特斯拉(TSLA.US)目标价至1750美元
2020年08月15日 07:36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周五,美银证券分析师Murphy表示:“在成立17年后,特斯拉(TSLA.US)只是现在每年才赚到50万美元左右,刚刚超过盈亏平衡利润和自由现金流,这不是什么令人鼓舞的进步。”

然而,马斯克表示他的领导力、引人注目的品牌和改进的执行力正在推动股价不断上涨。Murphy认为这直接证明特斯拉可以不受限制地获得低成本资金,这仍然是一个关键优势,可能(也应该)被用于在未来五年内将年增长率提高到近50%。

美银证券将特斯拉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800美元上调至1750美元。Murphy表示:“尽管我们仍怀疑特斯拉长期能否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主导地位,但如果能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运营,增长将会一直伴随其成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