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中教控股目标价上调至21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中教控股目标价上调至21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20年08月14日 11:40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瑞银目前将中教控股(00839)目标价由16港元上调至21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教控股早前公布收购海口经济学院,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收购,同时也是中国私立高等教育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收购。

  目前瑞银对此次并购交易持正面看法,目前该学校质量良好,学生规模达4.4万人,且今年仍有24%的注册人数上升空间;而学院有强大的电影和艺术学科,海南地区拥有良好的学术监管环境。另外,该学院过去四年的入学配额年均复合增长率都达到17%,为该学校近期的入学人数增长提供了高能见度。

  瑞银目前上调中教控股股份目标价,由16港元升至21港元,评级维持“买入”。瑞银表示,公司在收购海口经济学院后,估计明年开始为公司带来实际的财务增长,因此上调其明年至2023年盈利预测22%至31%。经过最近的估值重估后,中教股价仍较上市以来的市盈率平均数低0.3个标准差,瑞银认为中教控股的估值仍然对市场具有吸引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银 中教控股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