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一轮救助计划谈判仍无进展,共和党拒绝增加1万亿美元救助规模

美新一轮救助计划谈判仍无进展,共和党拒绝增加1万亿美元救助规模
2020年08月08日 07:17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美国民主党国会议员及白宫在新一轮救助计划的谈判上仍无实质性的进展。谈判代表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1:30再一次回到谈判桌,试图达成协议。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在周四的会议上,她提出如果共和党人将其计划规模增加1万亿美元,她就将希望的援助规模降低1万亿美元,但该想法遭到了特朗普政府的拒绝。

美国参议院少数党(民主党)领袖舒默称,佩洛西提出了一个非常公平的妥协方案。美国经济正“失去动力”,需要大胆的举措,我们愿意在经济刺激协议上做出妥协。

共和党人于7月27日发布了一项1万亿美元的计划草案,但遭到了民主党人的批评,民主党认为该计划提供的援助太少,且提出的时间太晚。民主党人5月时在众议院通过了一项约3.5万亿美元的计划。

佩洛西还补充表示,她可以通过缩短一些援助项目的期限来节省开支。在周五给同事的信中,佩洛西概述了几个分歧的领域。值得注意的是,信中没有提到失业救济金的问题。

佩洛西称,民主党的目标是投入750亿美元用于卫生事件的测试和治疗,而共和党的法案为在这方面投入150亿美元。她表示,共和党为各州和市镇提供了1500亿美元,远低于民主党提出的9150亿美元,双方在帮助学校重开的资金上“相差几千亿美元”。她还呼吁为食品、水和公用事业援助提供比共和党提出的更多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