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好未来(TAL.US)Q1净利大幅增长,经营扩张稳健可持续

天风证券:好未来(TAL.US)Q1净利大幅增长,经营扩张稳健可持续
2020年08月05日 15:22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本文来自 天风证券。

财务情况:好未来(TAL.US) FY21Q1(2020/3/1-2020/5/31)收入 9.1 亿美元+35.2%。截至 FY21Q1 递延收入 15.0 亿美元+54.4%;FY21Q1 收入指引增长 18%至 21%。 FY21Q1 归母净利 0.82 亿美元同比扭亏;Non-GAAP 归母净利 1.15 亿美元 +1058%; Non-GAAP OPM-4.3pct 至 7.6%,Non-GAAP 净利率+9.9pct 至 12.6%;我们调整其他收入及资产减值损失后 Non-GAAP 归母净利 0.92 亿美元 -18.2%。 FY21Q1 单季网点新增 65 个总数达 936 个;FY21Q1 学员(长期正价)295.6 万人次+72.1%。本期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学而思网校和学而思培优业务驱动,学而思网校业绩在增长较快,培优业务也保持着健康增长。公共卫生事件给线下业务带来一定压力,但公司正在国家允许的范围内逐步恢复各项线下业务。

维持盈利预测,给予买入评级,四大利器带动好未来驶入发展快车道,第一、产品与服务实现标准化,低成本实现高品质价值交付,尽享标准化教研红利,支撑其稳步裂变;第二、自建信息服务网络和口碑建设,实现低成本招生;获取新客户,好未来通过网络先行获取流量,建立小班吸纳优质生源,打造口碑,再复制标准化教学体系在当地迅速扩张;巩固老客户,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增长老客户续班率;第三、经营扩张稳健可持续,暑期促销+双师课堂,拓展二三线城市稳扎稳打城市扩张;第四、投资布局具有前瞻性,攻防均可,幼儿教育/K12/外语/国外前沿教育科技四各方向丰富产品线条。我们预计好未来 FY21-22 年净利分别为 5.91 亿美元、9.15 亿美元,对应 PE 分别为 80x、51x。

风险提示:公共卫生事件影响超预期,线下开店速度不达预期,学而思网校盈利提升进度不达预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好未来 天风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