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进(AMGN.US)已渡过卫生事件危机?华尔街怎么看?

安进(AMGN.US)已渡过卫生事件危机?华尔街怎么看?
2020年07月30日 18:01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7月28日,安进公司(AMGN.US)在美股盘后公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各大行分析师对安进业绩持乐观态度。

财报显示,Q2净营收为62.06亿美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18.03亿美元,同比下滑17%;每股收益为3.05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3.57美元。

以下为智通财经整理的大行观点:

巴克莱分析师Carter Gould将安进目标价由245美元上调至250美元,维持“中性”评级。

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Alethia Young将安进目标价由263美元上调至279美元,维持“增持”评级。该分析师认为安进渡过了卫生事件带来的危机。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公司(RBC Capital)分析师Kennen MacKay将安进目标价由236美元下调至223美元,维持“与大盘持平”评级。分析师认为,安进二季度业绩相对强劲,卫生事件对其的影响被认为“出人意料地温和”。不过,他指出,在安进宣布收购Otezla之后,预计未来12个月业绩将温和增长。

SVB Leerink分析师Geoffrey Porges将安进目标价由253美元上调至261美元,维持“与大盘持平”评级,预计该公司下半年业务将保持稳定。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Jim Birchenough将安进目标价由237美元上调至247美元,维持“中性”评级。该行表示,安进业绩与预期相符,在卫生事件的不利环境下经营良好。该分析师认为该公司的预期增长已经充分反映在股价走势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进 美元 分析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