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数据(GDS.US)宣布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旗下一私募基金合作承接北京大型新数据中心项目

万国数据(GDS.US)宣布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旗下一私募基金合作承接北京大型新数据中心项目
2020年07月23日 22:24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周四,万国数据(GDS.US)宣布已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控制下的一家私募基金(以下简称“CPE基金”)签订最终协议,成立合资公司以承接北京的一个大型新数据中心项目,万国数据将初步拥有合资公司58%的控股权,而CPE基金将拥有42%的股权。

合资公司通过收购股份和注入新资本的方式取得腾龙物联网(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项目公司”)82%的股权。项目公司已获得政府批准,在北京通州区选址发展大型数据中心。项目公司已将注资所得款项用于收购一家拥有该地区土地使用权的公司88%的股权。合资公司将在数据中心开发完成并满足某些其他条件时,着手收购项目公司剩余的18%股权。当满足一定条件时,项目公司将买断土地公司剩余12%的股权。

根据初步设计,大型新数据中心总净建筑面积约21000平方米,功率密度异常高,每平方米超过3千瓦。该项目将分两期开发,预计约10500平方米将于2022年初投入使用,其余10500平方米将于2023年中期投入使用。在项目完成并满足某些其他条件后,万国数据将收购CPE基金在合资公司的42%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