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02342)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京信通信(02342)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2020年06月10日 22:07 智通财经网

京信通信(02342)发布公告,该公司已决议采纳股份奖励计划,以表彰获选参与者对本集团(尤其是京信中国集团)的贡献。京信中国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目前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网络系统产品,包括宏基站、小基站、相关延伸与深度覆盖解决方案和OpenRAN产品,以及提供5G垂直行业的网络解决方案。

根据计划,获选参与者获授的相关奖励股份将为京信中国股份;京信咨询(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将作为普通合伙人)连同相关获选参与者(作为有限合伙人)于中国设立七间有限合伙企业。

据悉,合伙企业分为两类:G类合伙企业及非G类合伙企业。四间G类合伙企业乃为及代表京信中国集团的相关雇员持有相关奖励股份而将予设立,而余下三间非G类合伙企业将为及代表本集团(京信中国集团除外)的相关雇员及顾问持有相关奖励股份。

此外,为将奖励股份归属予获选参与者,G类合伙企业将透过增资的方式收购京信中国的若干新股份,而非G类合伙企业将向京信系统(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购买京信中国的若干现有股份。

就实施计划而言,于2020年6月10日,京信咨询(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与该等非G类有限合伙人订立非G类有限合伙协议,内容有关成立及管理非G类合伙企业。非G类合伙企业的资本承担总额为人民币5770万元(单位下同),分别包括将由京信咨询出资的1120万元及该等非G类有限合伙人出资的4650万元。各非G类合伙企业均将作为本公司的附属公司入账,而其财务业绩将于本公司的账目内综合入账。

于正式成立后,非G类合伙企业将购买而京信系统将出售若干京信中国的现有股份,总代价为5770万元,相等于京信咨询及该等非G类有限合伙人于成立时的出资金额。于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非G类合伙企业将持有京信中国约5.37%的经扩大股本权益(假设G类合伙企业已同时完成将予进行的相关增资)。

就实施计划而言,于2020年6月1日及2020年6月10日,京信咨询(作为普通合伙人)分别与该等G类有限合伙人订立G类有限合伙协议,内容有关成立及管理G类合伙企业。G类合伙企业的资本承担总额为5440万元,分别包括将由京信咨询出资的1467万元及该等G类有限合伙人出资的3973万元。各G类合伙企业均将作为本公司的附属公司入账,而其财务业绩将于本公司的账目内综合入账。

于正式成立后,G类合伙企业将认购而京信中国将发行若干新股份,代价为5440万元,相等于京信咨询及该等G类有限合伙人于成立时的出资金额。于上述增资完成后,G类合伙企业将持有京信中国经扩大股本权益的约5.06%(假设京信系统已同时完成相关股权转让予非G类合伙企业)。

根据计划,预期于股份收购事项完成后,非G类合伙企业及G类合伙企业将分别收购京信中国约5.37%及5.06%的股本权益。

董事会认为计划能够让集团,建设与完善绩效导向文化,为股东创造价值;保证集团的长期稳定发展;优化集团管理、技术及熟练人才之基本薪酬、短期奖励和长期奖励,从而更灵活有效地保留各种人才,更好地促进集团发展;及有效激发主要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提升绩效,从而增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信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