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资源(01712):持续推进芬兰南部地区的勘探工作

龙资源(01712):持续推进芬兰南部地区的勘探工作
2020年06月09日 17:01 智通财经网

龙资源(01712)发布公告,自2020年年初以来,龙资源持续推进芬兰南部地区的勘探工作,于芬兰南部的Jokisivu金矿(Jokisivu)及Kaapelinkulma金矿(Kaapelinkulma)开展钻探活动。公司亦已审阅涵盖Orivesi地区的可得历史地球物理学数据,并于Orivesi金矿(Orivesi)现场完成地球化学勘察。

Jokisivu金矿

于Jokisivu,公司已完成两次地下金刚石取芯钻孔活动,旨在提供更多信息支持日后的矿山规划及发展。

首次活动共完成13个钻孔,推进1503.05米(活动1),为由495米水平开始针对Kujankallio主区及Kujankallio转折端而进行。该活动收获数个高于1克╱吨黄金的重大样段,包括2.50米长33.46克╱吨黄金、3.95米长8.16克╱吨黄金的样段,以及1.15米长19.85克╱吨黄金、0.60米长37.40克╱吨黄金、1.00米长36.60克╱吨黄金及0.90米长81.70克╱吨黄金的较窄高品位样段。

第二次活动包括由470米水平开始钻探的5个钻孔,推进548.60米(活动2)。该活动为针对Kujankallio主区而进行,收获高于1克╱吨黄金的一系列重大样段,包括12.10长3.07克╱吨黄金的样段。

两次活动所得结果符合预期,所提供的额外信息提高了公司对该等地区矿产资源量的信心,为日后采矿研究铺平道路。

另外有两项钻探活动正在Jokisivu推进-一项由510米水平开始、目标为525米与565米水平之间的Kujankallio主区的16孔钻孔活动及一项由525米水平开始向510米与590米水平之间的Kujankallio主区及Kujankallio转折端进行的18孔钻孔活动。

Kaapelinkulma金矿

于Kaapelinkulma,一项金刚石取芯钻孔活动的钻孔工作已于五月底完成。该28孔、2757.25米钻孔活动乃主要针对北部黄金矿床而进行,该矿床与Kaapelinklma的露天黄金采矿作业点相隔300米。该28孔钻孔活动中有25孔旨在更好地确定北部矿床已知矿化带的范围及几何形态,而其余3孔旨在勘测Kaapelinkulma南部矿床的深度延伸情况。

目前正在对钻孔岩芯进行地质编录,分析结果预期将于未来数月得出。

Orivesi金矿

在2019年停止在Orivesi开采后,公司已开始一项早期勘探活动,以评估公司在Orivesi金矿以外区域持有核心项目的裨益。两项活动已经完成,包括对可得历史空中及地面地球物理学数据进行的高水平审阅,以及基岩冰碛基底╱表层的地球化学勘查。

该地球物理学审阅工作是由位于西澳大利亚珀斯的独立地球物理学顾问Resource Potentials所进行,是对横跨Orivesi更广泛区域进行的首次综合地球物理学数据研究。本次审阅在Orivesi矿场以东直至Koukkujärvi铜锌矿点识别出一系列物探异常情况。Orivesi矿场以西区域物探异常情况的识别工作因缺少该区域的物探扫面而受限。

龙资源现已取得Orivesi以西的黄金异常地球化学区域以及Orivesi以东的物探异常区域,并已提交保护区申请。有关申请已获通过,但目前正根据芬兰采矿法进行为期30天的上诉程序。保护区将可令公司地质学家有机会在接下来的野外考察期间逐一调查该等新发现的异常区域。

Jokisivu金矿、Kaapelinkulma金矿及Orivesi金矿为龙资源在芬兰南部的Vammala生产中心其中一部分,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西北面约165公里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资源 地球物理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