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JPM.US)涨超7%,CEO戴蒙称该行在当前股价下很有价值

摩根大通(JPM.US)涨超7%,CEO戴蒙称该行在当前股价下很有价值
2020年05月27日 06:31 智通财经网

摩根大通(JPM.US)股价周二上涨,此前该行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称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在目前的价格下非常有价值。

戴蒙在一次金融服务会议上回答有关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银行的估值和美国经济可能出现的情况时表示:“我认为摩根大通在目前的价格下是一家非常有价值的公司。”

在戴蒙发表上述言论后,摩根大通股价飙升7.9%至96.58美元。截至周二收盘,该股收涨7.11%,报95.83美元。

戴蒙表示,他对经济的基本情况充满希望,并表示美国经济在二季度触及近20%的失业率和其他指标后,下半年失业率和其他指标将有所改善。“政府及美联储的反应迅速,大公司有巨大的资金量,希望我们能帮助小公司度过难关,让他们中的大多数重新投入到业务中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摩根大通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