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海生物科技(06826):建华生物奉贤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85亿元

昊海生物科技(06826):建华生物奉贤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85亿元
2020年05月14日 21:50 智通财经网

昊海生物科技(06826)发布公告,根据经股东于2019年3月12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批准的建议A股发行募集资金用途,约为人民币12.84亿元的募集资金计划用于上海昊海生科国际医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人民币2亿元募集资金计划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因此,超募资金总额约为人民币4513.88万元。于2020年2月14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股东批准公司使用人民币1300.00万元的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主要作为公司主营业务的营运开支。

截至该公告日期,上述已获批准用作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约为人民币 1311.04万元(含利息),且尚未使用;以及A股发行剩余超募资金约为人民币 3241.18万元(含利息)(剩余超募资金)。

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虑及集团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和流动资金需求量,公司拟使用剩余超募资金,以及变更前次已获批用作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共计人民币4552.22万元(含利息),用于投资上海建华精细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建华生物)奉贤基地一期建设项目(建华生物奉贤基地项目)。

建华生物奉贤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1.85亿元,其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建华生物。建华生物奉贤基地项目系建设建华生物新厂房和生产线,以应对建华生物现有租赁物业因政府规划而被要求拆迁的风险。截至该公告日期,建华生物奉贤基地项目处于建设施工阶段,已累计投入资金约为人民币5271.24万元。除拟投入的超募资金以外,其他所需投资资金由集团自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昊海生物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