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岸科技(01647):宁波雄岸拟为中深提供口罩生产管理服务

雄岸科技(01647):宁波雄岸拟为中深提供口罩生产管理服务
2020年05月13日 22:26 智通财经网

雄岸科技(01647)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13日,宁波雄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雄岸)与中深(深圳)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中深,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口罩生产管理服务协议。该协议由宁波雄岸董事长朱信忠与中深董事长林海群于中国深圳市签订。

宁波雄岸将为中深提供口罩(包括且不限于KN95,N95口罩)生产管理服务,目的为通过宁波雄岸对生产管理的优化,迅速扩大中深及其指定方的口罩产能及提升口罩质量,以把握发展机遇及稳步增加中深的市场占有率及行业地位,并为政府公共卫生战略物资储备及全球抗疫事业做出贡献。

于签订该协议后,中深或其指定方将负责提供口罩生产场地。中深将提供生产订单所需的所有塬材料和配件,而宁波雄岸对塬材料的准备情况可以提出合理化建议;及中深将全力配合宁波雄岸对现场生产的管理,安排人员负责塬材料的保管。

宁波雄岸将负责KN95、N95口罩机的供货、总装、调试及优化;宁波雄岸保证对其提供的设备拥有完全的所有权或使用权,在确认中深或其指定方的生产场地符合要求、已落实订单数量符合宁波雄岸预期后,宁波雄岸将安排于中深指定口罩生产场地安装若干生产设备。口罩机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始终归属于宁波雄岸;及宁波雄岸口罩机在生产过程中造成的物料消耗应在行业常规范围内(如造成严重浪费,责任由宁波雄岸负责)。

中深将根据所生产口罩数量向宁波雄岸支付服务费用。在服务期满3个月后,如双方一致满意,宁波雄岸将作为中深口罩生产管理服务的优先合作伙伴。

董事会认为,该协议乃集团的一项策略性部署,可透过集团新成立及拥有51%权益的附属公司宁波雄岸,多元发展其业务,以涵盖医疗器械、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及工业互联网等领域。董事会预期,向中信集团提供生产管理服务将为集团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并为集团带来长远价值。

雄岸科技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