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 LHN(01730):已关闭新加坡总部办公室 实施居家安排工作

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 LHN(01730):已关闭新加坡总部办公室 实施居家安排工作
2020年04月29日 23:21 智通财经网

LHN(01730)发布公告,于2020年4月21日,新加坡政府另行宣布将实施更严格的断路器措施,以进一步防控公共卫生事件。此等更严格措施包括(其中包括)进一步收紧于断路器期间内获准运营的公司名单,以减少现场工人的数量,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并将关闭工作场所延长4周至2020年6月1日。

为遵守上述断路器措施,集团自2020年4月7日起已关闭新加坡总部办公室,但已实施居家安排工作,同时集团继续提供基本服务的业务运营,例如集团空间优化业务项下的住宅业务、设施管理业务和物流服务业务。对于该等提供基本服务的业务运营,集团已向相关政府机关申请豁免业务活动暂停,并已获准继续该等运营,但须严格遵守安全距离要求,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在家办公。集团继续管理工业及商业物业,以使该等提供基本服务的租户能够在集团的物业继续其经营。

由于公共卫生事件,集团目前在新加坡和海外进行的项目翻新工程预计亦将推迟。

集团预期,短期内公共卫生事件将给新加坡经济以及其开展业务的市场带来不利经济影响。然而,在现阶段,集团仍在评估断路器措施以及新加坡政府为支持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的本地企业而推出的临时救济措施对集团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财政年度每股盈利及每股资产净值的全部业务、营运及财务影响。

断路器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