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CEO亲自上阵“洗白”,纳指真的万事俱备了?

纳斯达克CEO亲自上阵“洗白”,纳指真的万事俱备了?
2020年04月10日 20:31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本文源自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

在全球市场努力应对这种卫生事件的影响之际,纳斯达克总裁兼首席执行长Adena Friedman重申,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健康危机期间,纳斯达克有能力支持其交易所,以及使用该公司市场技术的其他全球交易所。

“纳斯达克和所有市场都对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接受The Economic Club of Washington d.c.采访时表示: “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看到,在未来数周乃至数月内,我们能够以可持续的方式开始复苏,而市场——以及市场的供水系统——将继续为经济提供良好的服务。”。

Friedman与Carlyle Group联合创始人、联席执行董事长、Economic Club of Washington d.c.大卫•鲁宾斯坦(David Rubenstein)进行了交谈,深入了解了纳斯达克是如何应对这一流行病的,以及它是如何帮助全球市场的。

经营自己交易所的纳斯达克还向全球120个市场提供市场技术,向160个经纪自营商和50个全球市场提供市场监控技术。

Friedman表示:“我们与这些其它交易所有合作关系,因此,由于它们自身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波动性和交易量,我们一直确保它们对自己的市场运作也完全有信心。”“我们非常自豪的是,我们的技术做得很好,无论是对我们自己的市场,还是在整个过程中对我们的客户。”

Friedman仍然坚信,市场在这段时间应该保持开放,特别是在企业越来越多地寻求获得资本以满足流动性需求的情况下。她说,暂时关闭市场还会破坏投资者的信任,因为他们已经把辛苦赚来的钱投入了市场,在最需要的时候却无法得到。

“保持市场运行,让投资者表达自己的意见,真的很重要。坦率地说,目前所有的市场都是相互关联的。 如果你试图关闭股市,将对固定收益市场、衍生品市场和其它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这是一个相互联系、运转良好的系统... ... 在我们看来,保持市场开放和可操作性至关重要。”

关闭市场的压力最近有所缓解,尤其是在美联储(fed)承诺将尽一切努力帮助美国经济之后。美联储最近宣布了无限量的量化宽松措施,以应对与这次的流行病相关的市场混乱。

Friedman是纽约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的董事。他认为,在一些固定收益市场,如投资级债券市场、商业票据市场和回购市场,美联储一直在“稳定流动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Friedman表示:“美联储不仅在让这些银行的资本发挥作用方面做得很好,而且还研究了相关规则,使银行能够向市场投入更多资本。”

详细介绍了纳斯达克正在采取的措施,以减轻卫生事件给社区和企业带来的风险。 该公司承诺提供500万美元的现金和100万美元的实物捐赠,用于卫生事件应急和救灾工作。 纳斯达克正在与三个组织合作——机遇基金的小企业救济基金、世界中央厨房和卫生事件团结反应基金——以解决小企业、食品安全和全球健康的需求。

Friedman表示:“认识到我们每个人在社会中都有自己的角色是很重要的。”“让我们确保我们正在为我们周围的社区做正确的事情。”

(编辑:宇硕)

纳斯达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