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宝华润(00156)已对Skye主要投资者提出反申索

力宝华润(00156)已对Skye主要投资者提出反申索
2020年04月01日 22:08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力宝华润(00156)与力宝(00226)发布联合公告,就有关Skye主要投资者向公司提出申诉,特拉华州法院最近已就撤销动议颁佈其裁决,批准撤销部份该申诉。

就该申诉余下未获撤销的部份而言,特拉华州法院并无根据该等申索之理据作出裁决,因此,力宝华润集团连同力宝华润集团其他人士或相关人士已提交答辩书,而Skye主要投资者现将须提供证据以确立未获撤销的申索。

为此,于2020年3月31日(美国时间),力宝华润集团已个别及代表Skye(作为衍生申诉)提出针对主要投资者及彼等相关人士(对手方)的反申索,当中,力宝华润集团指称对手方在所有相关时间均对Skye及CSMining拥有控制权,而且持续以彼等自身权益优于Skye及其债权人以及其他拥有人权益。

因此,该反申索指称对手方的行为已导致该申诉的其他人士(其中包括力宝华润集团)蒙受损失,并因而寻求对手方就有关损失作出损害赔偿。

董事会谨此重申,彼等仍然认为该申诉全属无聊轻率且毫无根据,力宝华润集团将会继续就针对其提出的申索作出极力抗辩,并且提出该反申索。

力宝华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