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给出“卖出”评级,Zoom Video通讯 (ZM.US)股价高过头了?

高盛给出“卖出”评级,Zoom Video通讯 (ZM.US)股价高过头了?
2020年03月31日 19:10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本文来自 美股研究社。

虽然成立不到10年,但Zoom Video通讯 (ZM.US)一直在飞速发展。过去三年的销售额增长了10倍以上,从2017年的6080万美元增长到去年的6.2270亿美元。在同一时期,Zoom公司从完全不盈利到去年的2530万美元,Zoom公司的自由现金流甚至更好,达到了1.338亿美元。

不过,高盛(Goldman Sachs)五星级分析师贝利尼(Heather Bellini)将Zoom Video的目标股价定为80美元,并将该股评级为“卖出”。

正如贝里尼所解释的那样,“由于公共卫生事件,更多的组织依赖于通信工具,这些工具使他们的远程工作人员能够有效地协作。Zoom看到了需求的增长,管理层也在今年增加了产能,以支持付费和免费使用的增长。

由于Zoom的很多客户都是中小型企业,贝利尼预测,这些企业将“受到公共卫生事件更大的负面影响”,因此,分析师预计,在公共卫生事件上市后的第一年,这些客户的留存率将降至75%。据推测,这些企业中的一些将试图通过在不再需要缩放订阅时取消订阅来削减成本。其他这些企业…可能会破产,无法从毒品的压力中恢复过来。

话虽如此,贝利尼认为在电晕后的第二和第三年,更新率会逐渐回升。与此同时,随着Zoom将免费用户转变为付费用户,新的业务签约预计将大幅增加。结合这两种趋势,她估计Zoom的收入今年将增长61%,2021年和2022年分别增长42%和33%。

这些听起来都很不错,对吧?那么,为什么贝里尼为什么想卖zoom股票呢?

按目前的估值,Zoom公司的股票往绩市盈率超过1600倍。相对于自由现金流,该公司股票的估值略高,但372x自由现金流的估值仍然不算便宜。即便zoom管理其利润增长销售额它生长快,尽管一路上扩大产能进行大规模投资。

当你考虑到价值投资者认为任何超过1.0的固定汇率都是昂贵的,实际上不难理解为什么高盛认为这是一个“卖出”。

总之,华尔街的大多数人都在旁观视频会议。根据TipRanks过去3个月跟踪的18位分析师,6位评级为Zoom的股票买入,11位表示持有,只有1位建议卖出。对多头来说不幸的是,12个月平均目标价为110美元,较当前水平下跌了30%。

高盛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