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美国政府要求,达美(DAL.US)等航空公司正考虑合并美境内航班

为满足美国政府要求,达美(DAL.US)等航空公司正考虑合并美境内航班
2020年03月30日 20:20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美国达美(DAL.US),联合航空(UAL.US),美国航空(AAL.US)等航空公司的高管将与美国运输部举行会议,讨论围绕500亿美元纾困方案的潜在调整。

根据救助条款,航空公司不得让员工休假六个月,而必须维持对当前服务城市间飞行的服务。但由于在公共卫生事件扩散期间乘客人数很少,航空公司正在考虑合并航班以满足服务要求。即所有航空公司将出售同一路线的票,然后乘客将被安排在同一架飞机上。

但这个想法目前需要政府的批准,并让航空公司就成本分摊等细节达成一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