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天妮集团(00789):营运及财务表现可能受到疫情的不利影响

雅天妮集团(00789):营运及财务表现可能受到疫情的不利影响
2020年03月17日 19:08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雅天妮集团(00789)发布公告,自疫情于2020年1月爆发以来,中国多个省份及直辖市已采取紧急公共卫生措施及各种行动以防止疫情扩散,包括但不限于就企业于农历新年假期后复工施加条件及限制以及控制人流及物流。

公告称,集团内部办公室已于2020年3月初复工。为确保集团雇员健康及安全以及防範及控制疫情,集团已实施一系列防控措施,包括向雇员提供充足防护设备及口罩以及严格遵循个人及环境卫生措施。

由于疫情爆发,集团的正常业务营运及货运物流网络均受影响,导致最近几个月产品交付出现延误。集团已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并适时调整交付时间表,尽量降低对各方的负面经济影响。

据悉,集团主要业务为透过自营线上平台及传统线下渠道向海外客户及中国客户批发时尚配饰产品。疫情在全球逐步蔓延至美国及欧洲等人口密集的大洲,且集团的分销渠道亦相当倚重有关地区,集团的营运及财务表现可能因而受到不利影响,惟于公告日期尚未能合理估计有关影响。

疫情 雅天妮集团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