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中国香港一厂房 国药科技股份(08156)拟建设口罩生产线

租赁中国香港一厂房 国药科技股份(08156)拟建设口罩生产线
2020年03月05日 06:21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国药科技股份(08156)公布,该公司已透过其全资子公司与物业业主订立一份租赁合约。

根据租赁合约,子公司于2020年3月3日确定位于中国香港新界的一处工业厂房(内含符合ISO14644-1标准、十万级ISO-8要求的无尘车间作为口罩生产场地,租赁为期两年。

公告称,厂房租赁面积约7000平方呎,该厂房曾取得由美国国家环境平衡局根据无尘车间标準ISO14644-1签发的合规证书。子公司将利用该厂房空间在短期内完成该集团自有的口罩生产线建设。至此,该集团在中国香港设立口罩生产线的关键及必要条件已达成,顺利推动口罩生产的本地化进程。

该集团已安排首批两台全自动平面口罩一拖二生产设备将于2020年3月中旬运到中国香港。另外,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将于未来数日陆续抵达香港。预计于三月底前完成设备调试及正式投产,四月初口罩产成品将可逐步对外供应。

依据机器设备的生产效率,两条生产线的日产能将不低于24万个口罩,年产能约9000万个口罩。该集团引进高端生产设备、对原材料质量进行把关以及严格满足专业生产环境的洁净要求,口罩产成品的质量目标是达到ASTM Level 1或以上的认证标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