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科技(VIOT.US)拟投资10亿建互联科技园,预计十年内分两阶段完成

云米科技(VIOT.US)拟投资10亿建互联科技园,预计十年内分两阶段完成
2020年02月29日 07:28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云米科技(VIOT.US)周五宣布了综合物联网技术园的投资计划,公司本周与顺德区伦教街道办事处与云米科技签订了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根据规划,云米科技拟投资10亿元建设“云米互联科技园”,预计将在十年内分两个阶段完成。

首期项目选址于伦教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广东华南机械装备产业园,用地面积约53.93亩,建设以总部经济、体验展示、销售服务、客服咨询、研发中心、智能制造等为核心功能区的总部经济体。二期用地面积约为200亩,建设围绕智能家电生产研发、制造的生产基地,同时引入产业上下游企业。

云米科技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小平表示:“这项投资表明了我们致力于加强物联网供应链资源的决心,并为支持我们所需的制造和研发能力提供了必要的基础,以便在即将到来的5G和物联网时代蓬勃发展。有了这个新的工业园区,长期来看,我们将处于理想的位置,能够抓住越来越多的令人兴奋的机遇。我们期待从顺德的有利工业环境和地方政策中受益,并进一步促进国内下一阶段的整体工业升级。”

云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