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通(06168):河北昌通申请就针对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的所有仲裁偿还3.25亿元

中国优通(06168):河北昌通申请就针对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的所有仲裁偿还3.25亿元
2020年02月28日 12:15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中国优通(06168)发布公告,有关河北昌通针对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提出的一连串仲裁(于2020年1月31日涉及的申索总额为约人民币3.25亿元),继公司刊发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的公告后,并无向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仲裁委员会呈交针对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的经修订申请。

于本公告日期,河北昌通已申请就针对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的所有仲裁偿还总额约人民币3.25亿元。

于本公告日期,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仲裁委员会已判令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就进行中的仲裁偿还总额约人民币1.26亿元(包括:服务费、河北昌通支付的按金及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应付的违约金)。余下未裁决服务费金额亦须待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仲裁委员会未来裁决后方可作实。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仲裁委员会可能不时就针对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的仲裁作出进一步裁决,且河北昌通或会再向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提出仲裁,以收回(其中包括)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未支付的服务费。

中国优通 中国移动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