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天科技控股(00885)正洽谈出售中光远 集中核心资源提升盈利能力

仁天科技控股(00885)正洽谈出售中光远 集中核心资源提升盈利能力
2020年02月26日 23:08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仁天科技控股(00885)发布公告,受到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一些子公司业务进展加重受阻,预期收入和盈利能力进一步降低。所以,公司希望通过转让不盈利子公司股权,剥离低效资产,以及并购新的、已经具备盈利能力的优质资产注入,改善公司基本面,增强股东信心。

公告称,为进一步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优化公司资本结构,改善财务状况,围绕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集中核心资源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正与一位潜在买家洽谈出售一家陷亏损的子公司,深圳市中光远科技有限公司(中光远)。

据悉,中光远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该公司间接持有其61%的股权。中光远主营业务为移动数据智能采集终端的研发与生产;基于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技术提供物联网应用及解决方案;及物联网资料服务平台运营。

仁天科技控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