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AMD.US)股价“走得太远” 分析师称该股或回调至38美元

AMD(AMD.US)股价“走得太远” 分析师称该股或回调至38美元
2020年02月26日 10:10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AMD(AMD.US)股价的近期涨势似乎正在停止。

在富国银行分析师上周将AMD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有”后,该股周一暴跌7.8%。富国银行此前表示,在12个月内上涨近140%后,该股可能需要“喘息”。

Ascent Wealth Partners董事总经理托德·戈登(Todd Gordon)表示,该股已脱离长达数年的盘整。

“它于1972年首次挂牌交易,1979年在纽交所首次公开募股。但在此前的大规模上涨之后,我们看到的是其从2000年开始的长期盘整。最近,AMD刚刚突破了这一盘整区。”戈登说道。

但在成功突破之后,戈登担心AMD已经跑得太远、太快了,甚至可能会回调到38美元的价位。

“你必须做出决定,那就你愿意再持股到那个地步吗?”戈登说。

AMD跌至38美元意味着较当前水平下跌近30%。而自去年12月以来,AMD股价就没有回落到过这一水平。

Gradient Investments总裁总裁迈克尔·宾格(Michael Binger)同意戈登的观点,即AMD需要在这里按下“暂停”。尽管AMD近期涨势喜人,但宾格仍在一次采访中表达了对该股未来的担忧。

“(AMD)今年市盈率约为50倍,明年为40倍。现在,你可以从中获得很大的涨幅,但这仍然是一家主要面向个人电脑市场销售的公司,增长空间不大。“。宾格说。

宾格表示,他不仅担心该股“跑得太远、太快”,还担心市场上的其他竞争对手。

“英特尔在这个市场上仍然有很大的影响力,他们可以继续降价,能把更好的产品推向市场,这就是我最担心的。我今天会在这个价位买入AMD吗?不,我不会,我会等待回调。”宾格最后说道。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