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梅斯特:已将近期事件纳入预测今年下行风险当中

美联储梅斯特:已将近期事件纳入预测今年下行风险当中
2020年02月25日 07:45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2020年FOMC票委)周一表示,美国经济今年将继续保持良好表现,货币政策目前处于有利位置。由于市场担心近期全球事件越演越烈,并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不断升级的威胁,美国股市跌至三周低点。

值得注意的是,梅斯特明确表示,已将近期事件的潜在影响纳入预测今年下行风险当中。梅斯特是近期发声的美联储高官中,第一个公开声明将近期事件算入下行风险中的官员。她提到:“在这一点上,很难评估影响经济的程度,但是我会仔细监测这种不确定性。”

梅斯特认为核心通胀率将在未来一两年里逐渐回归2%的目标,但她并不支持当前情形下通过降息来刺激通胀更快地回到2%的目标。 她表示,美联储应该特别关注当前环境下金融市场的发展。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