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NTC.US)计划将家庭联网业务卖给Maxlinear

英特尔(INTC.US)计划将家庭联网业务卖给Maxlinear
2020年02月20日 15:30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本文来自 微信公众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据媒体报道,英特尔(INTC.US)最近正在与美国模拟芯片企业Maxlinear谈判,计划将其家庭连接芯片业务卖给后者。

知情人士透露,截止到今日,双方尚未达成任何协议。而具体的交易金额,他也并没有透露。

针对这个留言,双方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英特尔CEO Bob Swan在早前曾表示,公司将会精简那些没有竞争力的业务部门。为此在去年,他们以1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基带业务出售给苹果。而在公司亏损的存储业务上,Bob Swan也表达过与人合作的信息。

至于流言的另一方Maxlinear,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半导体公司,他们提供产品线丰富的广播和网络芯片。公司的市值约为13亿美元。

英特尔的家庭连接芯片业务包括各种链接芯片,竞争对手包括高通和博通。

英特尔 芯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