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驳回United American针对比特大陆的诉讼

美法院驳回United American针对比特大陆的诉讼
2020年02月06日 10:52 智通财经网

本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区法院法官Chris McAliley驳回了United American针对矿机巨头比特大陆和Kraken交易所的诉讼,但原告可以继续提出该案的修正案。

据报道,该案原告指控包括比特大陆及其联合创始人吴忌寒、Kraken及其创始人Jesse Powell和Roger Ver在内的比特币现金支持者在2018年该加密货币硬分叉的过程中操纵了该加密货币的价格。

报道称,这可能是美国首例涉及加密货币公司的反垄断案。除了比特大陆和Kraken之外,该诉讼还涉及Bitcoin ABC开发人员Amaury Sechet、Shammah Chancellor和Jason Cox。

Ver称,原告在修改诉讼后也不太可能改变最终结果。他表示,“我的理解是,United American基本上已经败诉,但法官正在让他们对其进行修改,看他们是否可以提出更好的论点。”

Sechet和Bitcoin.com已从被告名单中删除,法院还驳回了United American延长90天的动议,该公司修改后的指控需要在2月28日之前提交。United Americ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noit Laliberte表示,该判决表明法院“认识到在尚未确定的环境中制定法律的重要性。”

智通了解到,作为全球矿机巨头,继比特大陆无缘港交所后,今年6月,又被曝其恢复IPO计划,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文件。据报道,公司可能通过美国IPO融资约3亿-5亿美元。但目前暂无有关比特大陆的公开招股文件。

矿机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