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达利控股(00720)拟认购一家生物制剂合约开发及制造服务公司部分股权

意达利控股(00720)拟认购一家生物制剂合约开发及制造服务公司部分股权
2020年01月29日 19:29 智通财经网

意达利控股(00720)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29日,投资者B(彩盈投资,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投资者A(Ideal View Limited,独立第三方)与Chime Biologics、母公司、CBL香港公司、CBL武汉I(健赫力(武汉)生物医药)及CBL武汉II(喜康(武汉)生物医药)订立CBL认购协议。

于CBL重组前,CBL香港公司、CBL武汉I及CBL武汉II一直从事生物制剂的合约开发及制造服务业务,并为母公司的直接或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根据CBL重组,Chime Biologics将成为CBL集团其他成员公司(将继续进行CDMO业务)的控股公司,而Chime Biologics将不再由母公司全资拥有,其于紧随重组后将由母公司现有股东以CBL普通股方式拥有;及由投资者B及投资者A以CBLA系列优先股方式拥有。

于完成时,投资者B将持有约5184.8万股CBLA系列优先股,相当于紧接完成后已发行CBLA系列优先股约25.60%;及Chime Biologics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11.82%。发行上述约5184.8万股A系列优先股的代价合共为3200万美元,而每股CBLA系列优先股的认购价约为0.617美元,将由投资者B以现金缴付。

于完成后,Chime Biologics将以公司联营公司入账,且将不会视作其附属公司。

根据若干市场研究,全球CDMO外判市场规模于2019年至2023年间增加365.1亿美元。医药及生物科技公司正专注于进行具备高度专业技能的一站式CDMO,以于市场获得竞争优势。该等CDMO于药物制剂及所有原料药类型的所有阶段提供支援。其亦基于多项参数提供包装定制,例如产品安全、病人友善程度、成本效益及国家特定规定。此有助医药及生物科技公司快速及安全地于市场推出其产品。

此外,该等CDMO提供的协助令企业可更专注于药物发现。透过定期监察产品的整条价值链,CDMO协助医药及生物科技公司带来成功。此亦协助企业制订策略,以于发展期间优化资本成本、测试药品以符合监管规定及保藏稀有的药物成分。一站式CDMO带来的众多有关裨益推动全球CDMO外判市场的增长。全球市场高度分散。以产品而言存在小型分子与生物制剂分部。

意达利控股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