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预计苹果(AAPL.US)将在未来一年跌超8%,Alphabet(GOOGL.US)上涨4.5%

华尔街预计苹果(AAPL.US)将在未来一年跌超8%,Alphabet(GOOGL.US)上涨4.5%
2020年01月18日 09:10 智通财经网

截至周五收盘,美股市场上有三家市值超过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它们分别是苹果(AAPL.US)、微软(MSFT.US)和Alphabet(GOOGL.US)。

但根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认为这三家公司在未来12个月内将没有或只能带来微薄的回报。共识认为,苹果将在未来一年下跌8.2%,微软将上涨3%,Alphabet将上涨4.5%。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苹果上涨了102%,微软上涨了57%,而Alphabet上涨了33%。摩根士丹利表示,科技巨头的强劲收益也意味着它们在股票市场上独领风骚。FAANG目前已构成标准普尔500指数总市值的18%,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百分比。

伯恩斯坦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在1月10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来,苹果股票的价值翻了一番,使其股价达到十年来的最高相对倍数。

但一些分析师仍然看好苹果今年的前景,例如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Katy Huberty。她认为该股票将进一步攀升。“随着服务和可穿戴设备的成功,苹果公司对iPhone的收益依赖程度已经降低,目前服务和可穿戴设备的收入和利润分别占总收入的27%和总利润的37%。”

一些乐观的分析师也仍建议投资者购买微软和Alphabet的股票,部分原因是这两家公司云业务的潜力。瑞士信贷表示,到2024财年,商业云或将给微软带来1000亿美元的收入。瑞银方面指出,云计算是Alphabet管理层将继续进行大量投资以维持/建立的领域。

Alphabet 摩根士丹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