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医疗保健股蓄势待“飞”,“助燃剂”备足了?

三只医疗保健股蓄势待“飞”,“助燃剂”备足了?
2020年01月12日 08:28 智通财经网

本文来自 “美股研究社”

在寻找那些可能在一夜之间实现爆炸性增长的股票时,不妨看看医疗行业。与其他公司不同的是,医疗保健公司通常只依赖于几个关键的里程碑,比如数据读取或FDA批准。因此,当一个特定的结果对一家公司有利时,这条消息可以成为推动股价飙升的催化剂。不过,希望在这一领域获得敞口的投资者应该知道,这也会使这些股票的风险加大,因为不利的结果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因此,这一领域的投资机会可能更难确定。那么,在巨大的催化剂出现之前,衡量医疗类股的最佳方式是什么呢?我们建议向华尔街分析师寻求指导。

通过TipRanks这个衡量和跟踪分析师表现的投资平台,我们能够获得3只股票的市场数据,因为它们本月即将成为重要的催化剂,包括分析师对每只股票的看法。该平台还透露,所有这些强劲的买入股票都有从目前水平大幅上涨的潜力。

Acasti制药(ACST.US)

像占据新闻头条的生物技术Amarin一样,Acasti Pharma专注于开发和商业化使用-3脂肪酸的处方药。该公司的主要候选产品CaPre目前正处于严重高甘油三酯血症的第三阶段,严重高甘油三酯血症会导致血液中的甘油三酯水平异常升高。预计本月将发布新的CaPre TRILOGY 1和2试用数据,因此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ACST。

尽管TRILOGY 1试验的最重要数据最初预定在12月发布,但是由于数据处理和从中心测试实验室到统计顾问进行独立和外部验证的过程中出现了延迟,所以公司不得不推迟了数据的发布。尽管这一延迟在本质上是技术性的,但一些投资者并不买账。

话虽如此,奥本海默的分析师利兰·格谢尔(Leland Gershell)仍然没有停止脚步。“由于复杂的物流和繁重的工作,需要几个人来处理第3阶段的试验结果,以应对假期以及随之而来的放慢脚步,因此,我们不感到惊讶的是,CaPre的TRILOGY 1的顶线数据报告将过去12月…我们对试验结果将是正面的期望没有改变,我们建议投资者利用目前的疲软,”他解释说。考虑到这一点,这位五星级分析师维持了增持评级和7美元的目标价,这意味着12个月的潜在涨幅为220%。

像Gershell一样,Aegis Capital的Nathan Weinstein与多头并肩作战。在FDA AdCom一致投票通过扩大Amarin的Vascepa标签以包括心血管疾病风险后,这位分析师认为ACST将从中受益。“在许多方面,我们认为这是omega - 3处方类别这一勇敢的新迭代中的早期阶段,人们对这种成分的关注度,潜在的降低心血管风险的益处以及潜在的其他患者益处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直到最终由于是仅在EPA以及EPA / DHA混合组合物中进行的多项阳性结果试验,我们认为这可以证明心血管风险的降低是omega-3药物的作用,而不仅限于纯EPA组合物,”他评论。为此,Weinstein保持了他的“买入”评级和3美元的目标股价。

查看共识细分,100%的覆盖ACST的分析师将其视为买入,从而使共识评级成为一致的强力买入。此外,平均价格目标为6.02美元,其潜在上涨空间为175%。

VBI疫苗公司(VBIV.US)

VBI疫苗以开发用于免疫肿瘤学和传染病的疫苗而闻名。其乙型肝炎疫苗Sci-B-Vac已在以色列和其他十个国家获得批准,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进入第三阶段计划。在Sci-B-Vac未来几周的数据公布之前,Canaccord的约翰·纽曼(John Newman)喜欢他所看到的。

该分析师告诉客户,他希望最重要的3期CONSTANT试验数据能够证明疫苗的功效,并应包括免疫抑制措施,例如三组独立的Sci-B-Vac抗体的几何平均浓度(GMC)。“我们仍然相信Sci-B-Vac将得到监管机构的积极评价,并在2020年1月得到美国和欧盟的批准。我们期待着两剂非劣效性数据的更新,包括来自固定数据集的患者”,他在给客户的说明中写道。

最重要的是,纽曼将其针对多形性胶质母细胞瘤(GBM)的VBI-1901候选药物和针对巨细胞病毒(CMV)感染的VBI-1501A候选药物作为该公司的重点,希望双方继续提供积极的数据。

他进一步补充说,“Brii Bio和VBI计划在4Q19E启动1b/2a阶段的概念验证研究,这将允许在2H20E首次对概念数据进行非人性的验证。”

基于上述所有因素,这位五星级分析师重申了他的看涨观点。虽然纽曼确实将价格目标从5美元降低到了4美元,但这仍然表达了他对VBIV在未来十二个月内能够上涨270%的能力的信心。

华尔街其余的人怎么看?鉴于在过去三个月中未分配3次买入且没有持有或卖出,该股票获得强买入共识评级。更不用说3.67美元的平均价格目标,使上行潜力达到170%。

Veru Inc.(VERU.US)

Veru使用一种新颖的方法来开发和商业化前列腺癌药物。一位分析师认为,对于Veru来说,2020年可能是重要的一年,首先是宣布新的Zuclomiphene Citrate的第二阶段主要数据,用于治疗前列腺癌激素治疗引起的潮热。

该结果定于本月进行,是对潮热的频率以及10mg和50mg剂量安全性的临时关注。坎托·菲茨杰拉德(Cantor Fitzgerald)的布兰登·福克斯(Brandon Folkes)指出,Zuclomiphene Citrate的潮热在临床上有意义的降低幅度在11%至26%之间,这就是他认为这种治疗将由FDA评估的方式。此外,该公司最近发布的19财年第4季度财报表明,没有例行发生与男性女性滥用标签药物相关的副作用,例如男性乳房发育,乳房疼痛或静脉血栓栓塞性事件(腿部或肺部血栓或中风)和黄体酮潮热。

“因此,鉴于在2期临床试验中没有发现这些常见的副作用,我们希望VERU继续测试100mg剂量,这将需要30名患者。我们认为,该决定应被视为是积极的。鉴于Zuclomiphene 是一种雌激素,我们希望看到Zuclomiphene Citrate的剂量依赖性疗效,并且缺乏安全性方面的考虑,使VERU能够测试更高的100mg剂量,如果该产品有可能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上市。”福克斯说。

最重要的是,预计VERU-111的1b期数据将在2020年初进行去势抵抗性转移性前列腺癌,而Veru已经表明有充分的抗肿瘤活性的证据。

所有这些促使福克斯维持了“买入”评级以及6美元的目标股价。在此目标下,预计十二个月内将增长67%。

现在转到其他分析师,他们似乎在同一阵营里。相比没有持有或出售,有3次买入,信息很明显:Veru是强力买入。平均价格目标为5.83美元,意味着有62%的上涨空间,仅次于福克斯的预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