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控股(08283)与中青沃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正力控股(08283)与中青沃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1月08日 21:08 智通财经网

正力控股(08283)公布,该公司旗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郑州车主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青沃凯汽车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8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为满足中国大陆中产阶级日益增长的自驾游出行需求,双方基于各自领域的丰富经验及资源,在新能源房车及营地车的研发、自驾游、营地休閒旅游的运营管理等领域强强联合,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达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中青沃凯是一家专注中巴客车及房车的现代化车辆制造企业,旗下拥有扬州跃进通达客车有限公司,公司产品主要有气调保鲜车、房车、移动别墅、特种车、以及传统中巴、大巴车,另外还生产改装车、专用车、电动环卫车等。

董事会相信,此次与中青沃凯的合作,将促进车主角由新能源汽车销售扩展到中国大陆自驾游休闲旅游领域。

正力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