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科技控股(01089)终止收购大成天下全部股权

乐游科技控股(01089)终止收购大成天下全部股权
2019年12月27日 17:09 智通财经网

乐游科技控股(01089)公布,内容有关该公司认购及收购成游(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经过友好讨论及审慎考虑所有有关该等交易的情况后,由于若干第一次条件于最后截止日期前不大可能获达成,订约各方遂决定不继续进行该等交易。于2019年12月27日,该公司与投资者、目标公司及中国股权拥有人订立终止协议,据此,订约各方同意按照投资协议所载的终止条文终止投资协议,由终止协议日期起生效。

董事会认为,终止投资协议将不会对公司的现有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董事会将继续探索其他潜在投资机遇,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据悉,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而其唯一资产为透过VIE协议于大成天下全部股权投资。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已透过订立VIE协议建立VIE架构,致使目标公司拥有对大成天下及其附属公司财务及营运有效控制权,并享有大成天下及其附属公司产生全部经济权益及利益。大成天下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及电影制作业务。

乐游科技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