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这一指标,高盛(GS.US)称其部分投资组合将在明年跑赢大盘

利用这一指标,高盛(GS.US)称其部分投资组合将在明年跑赢大盘
2019年12月24日 06:23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美国股市在2019年不断刷新人们对新高的认知,这使得华尔街在预测2020年的投资回报时,往往更倾向于认为涨幅将会趋于平稳。但是,高盛(GS.US)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该行的一些投资组合有望在2020年获得高出市场平均回报率三倍的投资。

高盛在衡量一个投资组合里的股票时广泛运用到了夏普比率,该比率是基金绩效评价标准化指标,是一个可以同时对收益与风险加以综合考虑的三大经典指标之一。夏普比率越大,说明基金单位风险所获得的风险回报越高。

该行分析师预测在2020年,公司的50个具有高夏普比率的投资组合的平均回报率为17%,而标普500指数的平均回报率预测值仅为6%。

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David Kostin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的高夏普比率组合通常具有价值倾向,通常包含一些价格大幅下跌,对共识价格目标具有较高上行空间的成分股。”

该行表示,这些投资组合在过去一直持续的超越大盘。在过去的20年中,它的平均回报率比标普500指数高出5.7个百分点,而今年的表现高出大盘的4%,投资回报率为32%。

在这份报告中,高盛还指出,在其跑赢大盘的投资组合中,包含了奈飞(NFLX.US)、T-Mobile(TMUS.US)、可口可乐(KO.US)、Visa(V.US)和VeriSign(VRSN.US)等股票。

投资组合 高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