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股市小韭菜 华盛课堂带你玩转港美股

不做股市小韭菜 华盛课堂带你玩转港美股
2019年10月21日 17: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股市里一直有个七亏二平一赢的定律,也就是说,投资股市的人中有70%的人都会面临亏损。仔细剖析背后亏损的原因,你会发现其实跟行情好坏关系不大,多数人连股市基本投资规律都没掌握,就贸然入场,跟风炒作,直到血本无归才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尤其是近年来,随着内地以小米、美团、映客等为首的知名新经济公司赴港赴美上市,被大A股伤透心的投资者,听闻港美股市场T+0交易制度、不设涨跌幅限制、打新中签率高等优势,于是重燃希望,纷纷入场,希望能抓住这波新经济公司上市红利。

  但是,你真的了解港股市场吗?都说港股打新中签率高、收益稳健,但也可能破发,你知道如何掌握新股买卖时机避免亏损吗?港股市场除了股票交易,还有能让你一夜翻成百上千倍、也能让你一夜亏空的涡轮牛熊证等衍生品,你敢轻易尝试吗?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想学,你知道通过什么途径能免费学到专业又靠谱的港美股知识吗?

  为了帮助更多投资者无门槛学到专业扎实的港美股投资知识,近期港美股互联网券商华盛证券旗下的华盛通APP,正式上线了华盛课堂研发的精品系列港美股投资课程。内容包括港股入门、ETF入门、美股入门、衍生品入门等。跟随学习计划,每次学完课程后参与答题,就有机会抽取100元京东卡、30天港股免佣、好未来和新东方股票等多重大礼。不仅可以学到还有机会领取福利用于实战,非常适合想要进入港美股的新手投资者。

  从入门到实操 一站搞定

  作为一家注重用户体验的港美股互联网券商,华盛平台提供的港美股课程,均由资深的港美股大V参与制作完成,课程涵盖视频和图文等,内容专业丰富,兼具理论和实操价值。无论你处于投资的哪个阶段,都能找到合适的学习内容,让你一站就能完成从入门到实操的升级。

  对于初入港美股市场的小白投资者来说,华盛课堂提供的《港股入门》、《美股入门》、《炒股基础知识》、《崔伟说美股》等系列课程,能让你快速对港美股市场有全面了解,并初步掌握基础的港美股投资知识。尤其是冲着港股打新来的投资者,《港股打新教程》以及《港股打新入门》两大课程不容错过,老司机手把手教你打新,学完就能入场实战。如果想要加深对宏观市场的感知,财经百科以直白有趣的形式,提供对趣味经济指数、全球指数、宏观经济数据、财务比率等各类专业财经知识的解读,每天一个知识点,让你轻松告别金融盲。

  在掌握了基础的港美股入门投资知识之后,如果想要进一步提升个人投资水平或者尝试更多元的玩法。那么《ETF入门》、《认股证及牛熊证入门》、《2分钟看懂界内证》等进阶课程,能让你全面了解ETF、涡轮牛熊证等衍生品的玩法,带你打开港美股投资新大门。

  模拟炒股 0成本体验实战

  在学习了港美股基础知识后,如果你担心入场实操会面临不可知风险,那华盛通APP的模拟炒股功能,可以让你0成本、无风险的模拟实战演练。华盛模拟炒股功能,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了100万的虚拟资金,可用于交易港美股市场上市股票。通过模拟炒股界面,投资者可以一键在线交易个股、查看个人持仓情况以及持仓收益等信息,体验到真实的港美股市场交易环境,为后续入场实战做好准备。

  大V社区 海量资讯

  在学习以及投资的过程中,少不了会遇到很多难题,那么云集了大量投资达人的华盛通APP社区,是一个获取资讯、交流互动的好去处。对于掌握了港股打新基础知识想要实操的投资者,华盛新股研究专题,将为你带来最及时的新股情报以及最全面的投资要点剖析,让你的港股打新之旅更加从容。

  华盛通的社区不仅有7x24小时的全球动态资讯,还有经过筛选的市场热门要闻;依托于大数据技术,社区要闻还可依据用户的日常浏览习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内容推送;社区的专题板块,更精心挑选编译了业内专家对行业及市场的深度解读观点,让你随时掌握你关心的行业或个股动态。

  华盛的社区还是业内唯一一家做到了和微博直连的社区。在社区里,你既能和微博认证的财经大V互动交流,也可以找到有共同投资理念的投资者一起学习成长。

  股神巴菲特曾说过:永远不要投资自己不懂的东西。当你不懂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你就没法经受住市场的波动,更不懂如何把握时机。想要依靠投资获益,唯有不断的学习、掌握基本的市场规律、构建起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方能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持续获利。和免费又丰富的A股投资课程相比,目前市场上易学易懂的港美股课程非常少,不少课程还需收取高昂学费。对于要想系统性的学习专业的港美股投资知识,华盛课堂推出的系列课程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