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交所CEO:收购Refinitiv非常良好 不提港交所建议

伦交所CEO:收购Refinitiv非常良好 不提港交所建议
2019年09月20日 05:2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伦交所CEO:收购Refinitiv感觉非常良好 不提港交所(00388-HK)建议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伦交所行政总裁施维默(David Schwimmer)出席研讨会时表示,对斥资270亿美元并购数据及分析公司Refinitiv感觉非常良好,并会按计划进行收购Refinitiv,料交易于明年下半年完成。

  施维默称,未来将有两大转变,第一是数据的重要性将不断提高,第二是多元资产投资策略日益重要,收购Refinitiv符合集团的策略发展,将会协助伦交所转型,加强其买卖定息收入产品的能力,提升经常性收入,并减低市场成交量大幅波动的影响,带领伦交所一个录得外汇日均成交6.6万亿美元的市场,因此这是一宗“感觉非常良好的交易”。

  他完全没有提交港交所(00388-HK)的并购建议。港交所上周三提出,以近2,900亿港元估值并购伦交所,惟两日后伦交所已发信拒绝。

伦交所 港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