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公司:推出恒生中国国有企业指数

恒生指数公司:推出恒生中国国有企业指数
2019年08月05日 16:59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8月5日消息,恒生指数公司今日发布公告,推出恒生中国国有企业指数及扩展恒生货币对冲指数系列。

  其中,恒生中国国有企业指数旨在反映最大股东为内地政府机构的香港上市企业之表现。成份股挑选是采用多因子方式,会考虑股票的财务质素,股息率及价格波幅。这项指数是运用经调整的流通市值加权法计算以避免权重过度集中于大型股之上。

  恒指欧罗每日对冲指数及恒生国指欧罗每日对冲指数,该两项指数的编算设计,让以欧罗分别投资于恒生指数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投资者,可每日对冲与港元相关之汇率波动。新增这两项指数后,恒生货币对冲指数系列共有12项指数。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