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称中资基建股正提供买入良机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称中资基建股正提供买入良机
2019年06月11日 15:35 新浪港股

  花旗:中资基建股正提供买入良机 首选中国中铁

  该行表示,对中资基建股的选股次序,依次为中国中铁(00390)、中铁建(01186)、中国建筑(03311),均予“买入”投资评级,分别予目标价8.5港元、11.8港元及10港元,但维持对中交建设(01800)“沽售”的投资评级,予目标价7.8港元(相当预测今年市盈率5倍),因内地对PPP项目发展审慎因素。该行认为,相关基建股近期价回落后,正提供良好的买入机会。

  瑞银:看好香港宽频 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6.9港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投资者或可关注香港宽频(01310)最近的策略转变,但认为其进取的推销文化、员工与股东利益的紧密结合,以及稳健的网络基础设施仍是公司在相对成熟市场中实现超额盈利增长的关键因素。该行又称,并购WTT将会成为主要增长动力,并相信市场低估了其潜在的收入协同效应,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6.9港元。

  招银国际:波司登建议买入评级 目标价2.38港元

  报告还称,相信未来通过增加更多购物中心门店和推出更多更时尚的产品,公司将继续在20-21财年实现不俗的增长,同时稳定的原材料价格将有利毛利率再提升。该行预测今明两年每股盈利复合增长37%,2020财年预测市盈率14.5倍,估值具有吸引力。

  瑞银:中国联通升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10.64港元

  瑞银发表报告表示,将中国联通(00762)的投资评级由原来的“中性”调高至“买入”,目标价维持在10.64港元不变,此按综合方式作估值,指该股现价相当于预测今年企业价值对EBITDA的2.2倍。

  大摩:金山软件目标价升至23港元 与大市同步评级

  报告指出,WPS将会取代网游,长线而言成为较大的资产净值推动力。而WPS在政府及中小企实体的市占率已超过80%,预料其2018年至2021年收入及盈利的年复合增长超过30%。不过,金山软件今年已累升逾80%,相信股价已大致上反映了以上两大因素,故维持评级“与大市同步”,目标价由20港元升至23港元。

  大摩:相信中海油服股价60日内将升 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研究报告称,相信中海油田服务(02883)股价于60日内将上升,预计发生机会率为60%至70%,对该股评级为“增持”,目标价9.06港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

  银国际:长江基建建议买入 目标价66港元

  招银国际发表报告,建议投资者现价“买入”长江基建(01038),目标价66港元,于57.5港元止损。

  报告指出,近一个月,市场对环球经济展望趋审慎,并对美国减息预期大幅升温。回顾上两次减息周期,恒指都下跌,主要反映经济及企业盈利疲弱,反而盈利较稳定的公用股逆市上升。今年以来不少公用股或高息股已大升,目前宜选估值仍具吸引力的。

  汇丰:首予置富产业信托买入评级 目标价12.2港元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首次给予置富产业信托(00778)“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2.2港元。

  报告指出,置富旗下商场专注零售,同时具增长动力,加上股息收益率具吸引力,相信现时市场仍未全面了解其投资潜力,尤其是旗下两个旗舰商场。

  招银国际:销售稳健增长 维持万科企业买入评级

  招银国际发表研报称,最近万科(02202)配股集资,该行同步更新了公司的财务模型。由于新发行股票仅占扩大后总股本2.33%,因此摊薄效应不大。该行将截至2019年末的每股资产净值由45.45港元轻微下调至44.35港元,目标价由36.36港元下调至35.4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富瑞:猫眼娱乐料今年转盈 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9港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猫眼娱乐(01896)已由在线电影售票中介转型在中国娱乐行业为创作者、电影院、广告商及消费者提供内容。富瑞认为,受猫眼票价补贴正常化及利润率扩张带动,加上优化内容和最大化票房,料猫眼在今年将可转亏为盈。该行首予其“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9港元。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