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升腾讯至430元 评级“买入”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升腾讯至430元 评级“买入”
2019年03月22日 16:22 新浪港股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中信建投:龙光地产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5.55港元

  著名券商中信建投发布龙光地产(03380)年度业绩点评报告。报告指出,龙光地产18年业绩强劲增长,认为公司完成今年销售目标游刃有余。2019年盈利确定性强,已售待结部分可锁定19年业绩的八成。

  中信建投认为,公司坐拥大湾区优质土储,并擅长逆周期多渠道低成本拿地,这些优势和能力将有助公司巩固大湾区龙头房企地位,并看好未来公司核心净利润进全国房企前十。此外,公司财务持续稳健、分红慷慨,全年每股派息较上年增长83%,彰显公司诚意。继续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5.55港元。

  花旗:升中骏(01966)目标价至4.25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的报告称,相信中骏集团(01966)在实现2018-2020年销售年复合增长率32%目标上在正轨,主要受惠过去三年公司拓展步伐至34个城市,活跃地增添土储,内部架构与激励计划亦良好,考虑到其在手可售资源达3,200亿元人民币,长远期望渗透内地40-45个城市,认为公司晋身国内销售规模首三十位的目标相信有望达成。该行认为公司估值吸引,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77元升至4.25元。

  公司2019年销售目标为7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该行认为其可售资源及地域分布可支撑相关目标,平衡了公司销售增长及盈利后,预期2020/21年毛利率可在30%的水平,而280亿元人民币未入帐销售毛利率大约为30%,相信亦有助带动盈利增长。

  该行认为公司在2018年进入了10个新城市,并进一步在34个城市建立土储,2019年将聚焦二线城市买地,负债比率料可控制在70%-90%的水平,而去年底水平则为66%,该行认为其增长及债务规模可控。

  花旗:升腾讯(00700)目标价至430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报告称,腾讯(00700)去年第四季表现好于预期,相信市场过于悲观,表现主要受其他收入带动,及受益于云端服务及金融科技收入。广告收入增长则较慢,相信主要是受宏观因素影响。该行上调手机游戏收入增长预测,料今年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7%至910亿元人民币,电脑游戏收入则料同比倒退11%。该行并上调2019-2021年收入预测分别2.3%、0.6%及1.2%,上调三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6.4%、4.4%及4.4%,目标价相应自413元上调至430元,评级维持“买入”。

  该行称,随着云服务作为其工业互联网计划的一部分的更广泛渗透,相信腾讯的增长前景仍然完好,且再次印证了管理层的执行能力和战略远见卓识。

  交银国际:上调吉利目标价35%至17.5元 维持“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称,将吉利汽车(00175)目标价由13元,上调35%至17,5元,投资评级维持“买入”不变。

  该行称,吉利去年盈利符预期,市场将放眼於其新型号产品。该行还称,吉利去年平均售价(ASP)及毛利继续改善,估计2019年会继续改善,并预期销售反弹似于今年第二季出现。

  花旗:升中海油(00883)目标价至15.6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海洋石油(00883)去年纯利同比上升113%至530亿元人民币,撇除北美的54亿元人民币的勘探和评估资产减值,以及阿根廷合营减值66亿元人民币,集团核心盈利由2017年的370亿元人民币,强劲增长75%至去年的650亿元人民币,表现优于该行预期6%。核心盈利表现强劲,主要由于实现油价同比上升28%至每桶67.2美元,以及所有成本控制良好。

  该行上调对中海油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分别20%及5%,以反映今年布兰特油价处每桶64美元,以及今明两年所有成本较低的假设。花旗又上调对集团目标价,以现金流折现率计,由14.1元升至15.6元,评级维持“买入”。在中国三大油企中,中海油仍为该行首选。

  汇丰:升腾讯(00700)目标价至412元 评级“买入”

  汇丰发表报告称,腾讯(00700)维持其以业务货币化之做法,带动可持续长期增长,加上核心业务维持市场领导地位,新业务如支付业务及云端服务市占率亦有上升。该行预计手机游戏今年首季将有更好增长,主要受旗下《王者荣耀》扩充包带动。由于持续积极投资新业务,加上处于亏损的云业务快速扩张,下调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9%及7%,同时2019-2029年自由现金流复合增长率预测自8%上调至12%,两者抵销下目标价自404元上调至412元,评级维持“买入”。

  里昂:升长和(00001)目标价至94元 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长和(00001)2018年纯利同比升11%至390亿元,经调整经常性溢利同比升14%至378亿元,较该行预期高3%,主要由于税项开支下跌等原因所致。

  营运方面,赫斯基及零售业务表现强劲,抵销了港口业务表现疲弱的影响。集团继续强调零售业务数码化及港口业务自动化策略。

  该行称,集团有能力产生203亿元自由现金流,可支持其资产负债表。该行将公司2019及2020年盈利预测上调4%及2%,目标价由86元升至94元,以反映债务下降及盈利上升的因素,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瑞银:升恒生银行(00011)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上调至212.6元

  瑞银发表报告称,港元拆息(HIBOR)追贴美元拆息(LIBOR)对恒生银行(00011)有利,对恒生未来两年净息差趋向更为正面。该行指恒生资产负债表较多港元资产,存款亦强劲。惟今年首两个月HIBOR较低,相信恒生上半年净息差表现将较为疲弱,不过随着HIBOR飙升,在下半年净息差将明显扩阔。加上恒生稳定派息及有强劲资本,虽估值不低,但市场仍未反映净息差利好因素,目标价自194元上调212.6元,评级自“中性”升级至“买入”。

  野村:升长实集团(01113)目标价至80.7元 评级“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长实集团(01113)去年核心盈利录240亿元,较该行预期低9%,主要由于物业销售盈利低过预期所致。经常性业务收入符合该行预期,甚至比预期更好。2018年全年派息每股1.9元,同比升12%,符合该行预期。

  该行认为公司2019年物业销售收入将会显着反弹,因为有500亿元销售将于今年入帐,因此预期即使不计任何新收购,2019年核心盈利亦会录得强劲增长。

  该行称,公司现时有大量现金流可支持新一轮回购,维持长实集团“买入”评级,目标价由72.3元升至80.7元。

  花旗:升中航科工(02357)目标价至6.96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报告称,中航科工(02357)去年盈利大致符预期,主要由于下半年表现强劲,毛利率稍下降至22.1%,派息持平。该行指由于出货量于下半年增加提升收入动力,加上今年中国国防预算增长相信将推动集团今年收入增长。

  该行基于集团收入增长放缓及毛利率下降,降今明两年盈测分别11%及8%,目标价则自6.39元稍上调至6.96元,评级维持“买入”。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