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摩予友邦保险增持 目标价90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摩予友邦保险增持 目标价90元
2019年03月15日 16:48 新浪港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大摩:友邦保险给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90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称,友邦保险(01299)去年新业务价值录双位数字增长(撇除马来西亚外),按固定汇率计(CER)计增长达22%,优于市场预期。公司税后营运溢利及总体派息均增长14%。

  该行称,内地与香港市场仍是友邦主要增长推动力,业务全面强劲,该行予友邦“增持”评级及目标价90元。

  花旗:太古A目标价升至112元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太古(00019)2018年核心纯利同比升57%至74.89亿元,较该行及市场预期的64.5亿元及68.49亿元水平高,主要受惠于航空业务表现胜预期所致。

  报告称,该行将太古2019-2020年盈利预测上调2%-4%,以反映上述业绩表现,及该行对公司上市附属的最新预测。该行维持太古“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04升至112元,以反映公司所持上市附属权益的最新市值。

  该行将太古饮料业务2019年经营溢利预测下调约4%已反应较高的成本预测,但上调2020年预测约2%,因为预期产品组合将进一步改善。

  交银国际:维持时代中国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5.6元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称,由于城市更新业务的崛起,以及人民币兑港元的假设变动,该行将FY19/20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17%及7%至50.64亿及61.94亿元。该行推前资产净值预测至19财年末的26港元,并将目标价由11.30港元上调至15.60港元,较资产净值折让40%。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自2018年开始,时代中国在旧改项目有所收成,并于年内完成了四个旧改项目。根据公司资料,目前公司共有80个旧改项目,规划建筑面积合共2523万平方米。41个项目很大机率在2019-21年完成,规划建筑面积为1076万平方米。该行认为,今年转化旧改项目对时代中国至为重要,在补充土储和维持利润率方面给予持续支撑。经过数年的旧改项目积累沉淀,该行认为该公司一些准备己久的旧改项目将在2019年转化。在2019年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的情况下,该公司将有更强动力转化一些高质旧改项目,以维持增长。

  交银国际:新高教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5.78元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称,维持对新高教(02001)“买入”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5.78元不变。

  该行认为,新高教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5%,加上公司已明确回应早前空城研究的沽空报告,而中长期增长来自于旺盛的人才需求、政府对职业教育的支持及公司并购计划,故仍看好该股。

  该行还认为,新高教2017-20年每股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23.1%,目前股价对应2019年市盈率13.8倍。

  汇丰研究:太古地产目标价升至37.8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发表报告称,太古地产(01972)2018年度业绩强劲,受惠出售九龙湾办公室,核心盈利按年增长30%至101亿元。若撇除资产出售,盈利则同比下跌3.7%至75亿元,与该行预期的73亿元大致相符。

  该行称,太地去年核心投资物业业务良好,经常性溢利同比增长11.3%(2017年升11.5%),连续两年录得双位数增幅。太地拥有良好盈利增长透明度,因其已完成数个重要计划,及预料香港办公室续租租金强劲,所以维持太古地产“买入”评级,将目标价由36.1元升至37.8元。

  摩通:中广核电力目标价升至2.45元 维持增持评级

  摩通发表报告称,中广核电力(01816)具正面股价推动因素,包括当局恢復审批核电项目,加上其A股上市。去年中广核电力业绩符预期,管理层指引正面,包括料今年使用率将提升,年内亦会开展两个新核电计划。

  基于去年业绩及管理层指引正面,该行上调今明两年盈测3%,目标价自2.35元上调至2.45元,评级维持“增持”,估值吸引。

  花旗:升旭辉(00884)目标价至6.6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报告称,旭辉(00884)2018年经审计核心盈利增长强劲,录得36%升幅,而公布全年业绩后,股价已过度调整,故重申“买入”评级,将目标价由6.24元升至6.6元。

  报告称,展望旭辉透过不断提升项目股权,优化土地储备之下,业绩增长势头将可延续,亦有助达到五年战略计划(包括2021年前跃至全国前8大发展商)。另外,随着扩大区域发展,旭辉持有土储总货值8,000亿元人民币,分布共50个城市,并将集中渗透现有的二、三线城市。

  该行认为,旭辉可续维持强劲的盈利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30%),利润率亦保持稳定(毛利率逾25%;净利润率逾12%),以支持其最新估值,即2019年预测市率盈4.8倍,股息率7.3%。

  美银美林:金蝶国际目标价升至12元 维持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称,相信金蝶(00268)可受惠于内地市场应用云端服务之有利周期,去年下半年金蝶强劲之业绩表现亦可见一斑,其中云端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3%,高于管理层指引及该行预期分别8%及4%,管理层并预期今年相关收入续增逾50%至12.7亿元人民币,并维持至2020年达21-27亿元人民币的目标。

  该行认为,金蝶云端服务收入2018-2021年复合增长率可达50%,上调集团今年盈测2%,目标价自11元上调至12元,重申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安踏体育目标价升至57元 维持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称,安踏(02020)已宣布获得芬兰运动品牌Amer Sports之94.98%股东接受收购要约,已符合要约条件,公司料交易于本月内完成,财务影响将自2019年第二季开始反映。

  报告称,虽然受累一次性的交易支出及Amer录得季节性亏损,安踏可能出现一些摊薄影响,但相信自2020年开始,Amer将会有正面贡献,故大致上维持安踏2019年每股基本盈利预测为1.97元人民币,并将2020至2021年每股基本盈利预测上调5%,分别为2.55元人民币及3.10元人民币,以反映是次交易。

  该行将安踏目标价由54.3港元升至57.0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富瑞:国泰航空目标价升5.8%至16.3元 维持买入评级

  富瑞发表报告称,将国泰航空(00293)的目标价由15.4元,调高至16.3元,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富瑞称,其于国泰业绩公布后,与管理层午宴时得知一些正面消息,包括市场对高端客位的需求继续强劲,并受惠于人民币升值;而负面消息则有货运市场受压,而宏观因素包括油价及美元走势仍困援市场。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