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证监会核准海通恒信发行不超26.83亿H股

海通证券:证监会核准海通恒信发行不超26.83亿H股
2019年02月22日 22:02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海通证券2月22日在港交所公告称,中国证监会核准海通恒信国际租赁发行不超26.83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1元,全部为普通股。

  同时,核准海通恒信股东海通恒信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不超过 45.59亿股存量股份转为境外上市外资股,在符合境内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则的情况下,可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流通。完成本次发行后,海通恒信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海通恒信股份,应在锁定期满后一年内转让至适格股东。

  按照香港上市流程,下一步,海通恒信将很快上香港联交所聆讯,之后就进入发行上市阶段。上市后,海通恒信将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券商系融资租赁公司。而对海通证券来说,这是海通国际证券之后,集团旗下第二个境外上市平台。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