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阳光房地产租金调整步伐加快 予优于大市评级

大和:阳光房地产租金调整步伐加快 予优于大市评级
2019年02月15日 14:50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阳光房地产(00435)写字楼及零售物业的正面租金调整步伐加快,预期资产组合壮大有助该房托未来数年每基金单位分派提升。该行重申对阳光房地产“优于大市”评级及目标价5.85,预期今明财年的基金单位分派收益率可分别为4.8%及5.1%。

  该行认为,阳光房地产的正面租金调整动力会于2019上半财年加快,其资产增值工程有助下的阳光中心、上水中心购物商场及新都城中心一期的竞争地位提升,将可捕捉更多市场机会,阳光房地产亦开始更重视其下的二线写字楼物业。

  大和称,阳光仍有较大的物业资产空间提升,可吸引原先只考虑高端地区的租户,并以稳定回购作为资本管理现代化的正面讯号。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和 阳光房地产 优于大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