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速(00548)拟实施激励方案及委任文亮为董事

深高速(00548)拟实施激励方案及委任文亮为董事
2019年02月12日 17:10 智通财经网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深高速(00548)公告,鉴于发行A股可转债相关的特别授权有效期已经届满,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8日通过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议,以审议并批准延长发行A股可转债相关的特别授权的有效期届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即由2018年12月28日起延长至2019年12 月27日)。

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已获股东于2017年12月28日在公司临时东大会及类别会议审议通过,现尚待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延长发行A股可转债特别授权须于临时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议上取得股东的批准。

为了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技术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建议实施激励方案。根据中国法律法规相关要求,激励方案须经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审批,并须获得国资监管机构的同意(如需)方可生效。董事会已通过提呈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批准实施激励方案。

公司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供股东考虑及批准延长发行A股可转债特别授权、建议实施激励方案及委任文亮为董事;并将召开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H股类别股东会议,供股东考虑及批准延长发行A股可转债特别授权。

深高速 激励方案 可转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