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小摩给予中生制药目标价13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小摩给予中生制药目标价13港元
2018年12月07日 17:38 新浪港股

  小摩:中生制药目标价13港元 给予增持评级

  摩通称,中生制药作为内地肝衰竭药品领先企业,药品组合仍具备竞争力,兼且具进取性销售网络及研发团队,该行仍予中生制药“增持”评级及目标价13港元。

  中金:中国铁塔目标价2港元 维持推荐评级

  该行还称,5G带来运营商业务增长新机遇,包括宏站业务、微站业务和室分业务,维持公司“推荐”评级,目标价2港元。

  大摩:腾讯目标价370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报告称,腾讯(00700)现价接近2019年非会计准则每股盈利25倍,是2014年以来的低位,估值吸引,认为是入市时机。该行称,目前是腾讯业务的过渡期,游戏收入增长无可避免地放缓,但同时非游戏业务开始变现,有望迎接更大的增长机会,因此,该行重申现价为2019年市盈率预测29倍的估值具吸引力,尤其对长远投资者而言,该行给予腾讯目标价370港元,维持评级“增持”。

  野村:调整内险股目标价 首予众安在线买入评级

  基于以上因素,对内地保险板块之正面看法减弱,调整内险股目标价,仅上调中国平安(02318) 目标价,其余股份目标价皆下调。看好股份包括中国平安、新华保险(01336) 、中国太平(00966)及太保(02601),同时首予众安在线(06060)评级“买入”,目标价38.13港元。

  农银国际:首予华兴资本目标价27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农银国际12月6日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内地近期决定推进科创板, 华兴资本(01911)将受惠,因此首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7港元。

  小摩:北控水务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5港元

  摩通将北控水务(00371)的投资评级维持“中性”,目标价由明年中4.8港元,延伸至明年底5港元。相信公司的资金仍会是一个问题。虽然2018年的资本开支由160亿港元减至100亿港元,有助缓解部分压力,但若然想改善自由现金流,公司可能要考虑进一步减少PPP项目投资。该行称,在看到公司的经常性营运收入有更快增长,才会对其抱更正面的态度。

  大摩:合和实业目标价31港元 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合和实业(00054)大股东兼主席胡应湘以每股38.8元提出私有化要约,较集团资产净值折让约41%,接近其他地产商现时之估值。大摩认为,鉴于合和自由流通股份较多,因此能否获得足够小股东支持建议,将是私有化成败最大关键。

  大摩目前给予合和的投资评级为“与大市同步”,目标价31港元。

  大和:维持内地汽车市场中性评级 首选吉利和广汽

  大和资本就内地汽车市场发表研究报告,对内地汽车市场维持“中性”的看法,建议投资者拣选一些较强的本地汽车品牌,如吉利汽车(00175),认为其可以避免合营公司重组架构的风险,也有机会成为政策下较大的受惠者,予“买入”投资评级。

  大摩:华能新能源目标价2.8港元 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相信华能新能源(00958)未来60天股价表现跑输大市,发生概率约70%至80%,主要因为较低的预测。大摩对该股维持“与大市同步”投资评级,目标价2.8港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

  大摩:新华保险目标价37港元 维持持股观望评级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出席了新华保险(01336)投资者日,了解到公司将继续奉行以健康保险产品为本的策略,并预计此项业务明年将出现双位数增长,维持对其“持股观望”(equal-weight)评级,目标价37港元。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