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摩予华晨中国增持目标价10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大摩予华晨中国增持目标价10港元
2018年12月03日 16:43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带你寻找最有潜力、最有投资价值的港股上市公司,“2018金狮奖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欢迎您来助力!联系邮箱:zhongping1@staff.sina.com.cn

  大摩:升内地汽车股评级至“吸引” 首选广汽(02238)等三股

  摩根士丹利报告称,对内地汽车行业看法转为正面,主因库存下跌,价格降而销售上升,年初至今相关汽车股股价已调整40%,预期2019-20年乘用车每年销售增长为1%至2%,预计2019下半年表现将较上半年佳,2018下半年基数较低。同时,合资公司将继续从本土品牌获得市场份额。

  由于G20峰会后,中美贸易战有所缓和,该行升内地汽车股评级至“吸引”,首选广汽(02238)、华晨中国(01114)及东风(00489),广汽目标价由10港元升至12港元。

  另外,该行将吉利(00175)评级由“减持”升至“与大市同步”,目标价由10港元升至15港元,因预计其可受惠利好政策,如削减增值税或购置税,但看淡土本品牌长远前景,因此未有将评级升至“增持”。

  大摩:予招商局港口(00144)目标价19.8港元 评级“与大市同步”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相信招商局港口(00144)的股价会于15日内上升,机率为70至80%,评级“与大市同步”,目标价19.8港元。

  该行称,因公司股价近期已有沽压,令短期估值吸引,加上美方同意不会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新一轮的关税制裁,双方有更长时间作谈判,相信亦对市场气氛有利。

  大摩:予东风(00489)目标价12港元 评级“增持”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相信东风(00489)的股价会于15日内上升,机会率更达70%-80%,给予评级“增持”,目标价12港元。该行称,G20峰会会晤后,中美同意暂停进一步加征关税,预计汽车代工生产商可受惠。

  大摩:予华晨中国(01114)目标价10港元 评级“增持”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相信华晨中国(01114)的股价会于15日内上升,机率约70-80%,评级“增持”,目标价10港元。该行称,中美双方于G20峰会谈判结果好过市场预期,相信中国代工生产车厂能够受惠。

  大摩:予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5.5港元 评级“与大市同步”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研究报告,相信长城汽车(02333)股价会于15日内上升,发生此概率预计70%至80%,评级“与大市同步”,目标价5.5港元。该行称,中美双方于G20峰会谈判结果胜预期,相信中国车厂可从中受惠。

  大摩:升新秀丽(01910)目标价至28港元 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预计,在中美领导人会晤后,市场情绪将会改善,而新秀丽(01910)所承受的压力也会减轻,因此将其目标价从25港元上调至28港元,但维持“与大市同步”的评级。大摩认为,本次会晤的建设性信息以及明年可能停止进一步加征关税,应会在短期内重振新秀丽的估值。

  大摩称,本季截至目前,新秀丽在中国、南韩和美国的销情仍然疲弱,预计该公司2019年每股净利增长7%,将低于2015-2017年的内生性增长率。大摩上周发表报告表示,在中美两国元首本周即将会晤之际,估计新秀丽股价将加剧波动,调低其盈利预测,并将其目标价从32.8港元下调至25港元,调低幅度达23.7%。

  野村:预计整体燃气销量增长20% 升中国燃气(00384)目标价至33.8港元

  早前贵州省发改委发通知,非居民用气价将上调,当中管制流量价格基础上调20%,非管制流量上调27%。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此举符预期,城市燃气分销商气价将升53%至60%,预计成本不会全部转嫁用户,燃气销量复合增长将达20%,有助应对毛利率下跌。

  该行给予新奥能源(02688)、华润燃气(01193)及中国燃气(00384)“买入”评级,当中,中国燃气目标价更由31.8港元调高至33.8港元。

  大摩:予广汽集团(02238)目标价12港元 评级“增持”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称,相信广汽集团(02238)未来15天股价将会上升,预计发生此概率达到70%至80%,予其“增持”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2港元。该行称中美元首会晤后,相信内地汽车代工商可受惠优于预期会面成果。

  野村:升中燃(00384)目标价至33.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预期中燃(00384)今年的供应量可达100万个乡村用户,而去年为40万,因今年政府要求居民优先使用,故相信用量可有提升,预期总居民用气量升27%,乡村用户占59%。

  该行称,公司公布有34亿元人民币的交易应收账,同比增长17%,当中90%在180日内,加上已收取15亿元人民币的津贴费,预期今年年底前可再有12-13亿元人民币的津贴收益。

  该行相信,在城市接驳费方面,公司可继续从燃气接驳和工程设计和建设费中获取收益,上调2019年盈利预期9%,以反映上半年表现胜预期,但下调2020及21年的盈利预测4-6%,以反映行政开支的增加,目标价由31.8港元升至33.8港元,维持评级“买入”。

  大摩:予美团(03690)目标价72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表示,近日举行亚太投资者会议,美团点评(03690)代表分享了公司业务近况,该行维持对其“增持”投资评级,目标价72港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

  该行引述美团点评代表示,餐饮外卖业务平台以提升较高频流量策略为先,整体交易额(GTV)在各地区录健康增长,每订单平均价值已经回稳,但于宏观经济风险及行业竞争,短期看法审慎。至于用户留存度,每名客户每月平均下单5次,而首10%客户于第三季下单达42次。

  大摩称,美团点评在到店行业于具独特价值;至于酒店业务方面,经美团点评的酒店预订持续回稳,将聚焦盈利能力之上。而摩拜单车方面,公司将透过精简架构以减少亏损。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