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14:05 新浪港股

  港股还值不值得投资?出现了什么问题?未来出路在哪里?新浪港股发起“港股还有没有吸引力”大讨论,以理性、建设性的态度,欢迎关注港股、关注资本市场的人士,一起为港股建言献策,共谋港股市场的明天。来稿请至hkstock_biz@sina.cn

  新浪港股讯 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爆冷赢得美国总统大选,虽然全球市场昨天大幅反弹,但今天再度下挫,反映“特朗普”恐慌并未完全消化。然而,特朗普已经铁定当选,其上台也将利好某些股票。特朗普上场利好什么股份?今天下午16:30,香港新城财经电台主持人刘慧Vivian对话著名香港股评人、股坛小辣椒胡孟青,为你解读基建股、高息股、反恐概念股有哪些?直播地址:http://finance.sina.com.cn/video/room/371.shtml

  主持人介绍:刘慧,英文名Vivian,香港新城财经电台主持人,慧悦传媒创始人。

  嘉宾介绍:胡孟青小姐为独立股评人,曾担任中银集团保险有限公司投资部主管、高信证券董事、汇丰金融服务副总裁,具备横跨银行、保险及证券业多个金融界别在证券研究分析及财产保险基金投资管理的丰富经验。 胡小姐经常于电视、电台、网站及报章之财经版发表股市及财经评论,且经常参与不同金融业界组织及教育机构举办之证券分析及财务教育课程教学活动。 胡小姐持有英国列斯特大学经济学士学位及香港城市大学财务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