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传发A股前拆细 配合内地散户购买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15  财华社

中移动传发A股前拆细配合内地散户购买力


  据《信报》引述内地证券界表示,中移动在回归A股前可能拆细,以配合一般散户投资者的购买能力;意见指,“为配合中国移动回A,拆股可以有两种方式选择:在香港先拆、内地不拆,或者内地拆、香港不拆,这两种方式都不会摊薄股东利益;但是,相比之下,也许后一种方式对内地投资者更有利”。

  中移动今日除净,最新报104.7元,跌0.36%,按一手500股计,入场费5.235万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