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计划下月启动A股发行 数量在40亿股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5:10 深圳商报

交行计划下月启动A股发行数量在40亿股左右

  知情人士昨日向记者透露,交通银行计划于下月启动A股招股进程。据悉,交行目前计划于4上旬公布A股招股说明书。不过该消息未获得交行方面确认。

  上述人士表示,交行本次发行A股的数量在40亿股左右,招股价格则将根据届时的市场情况确定。“由于交行目前的资本充足率已经较高,所以该行发行A股的募集资金,可能被用于收购其他规模较小的城市商业银行。”该人士说。

  交行于今年1月召开的股东大会通过了发行不超过45亿A股(含超额配售选择权)的议案。记者了解到,交行本次发行A股的承销商为高盛高华证券、银河证券、中信证券及海通证券已经开始安排承销事宜,募集资金超过200亿元。(夏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