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予腾讯音乐-SW买入-B评级 目标价34港元

安信证券:予腾讯音乐-SW买入-B评级 目标价34港元
2023年03月29日 10:42 新浪港股

  安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予腾讯音乐-SW(01698)“买入-B”评级,预测2023/24年调整后净利分别为55/63亿元,调整后净利率为18.4%/19.8%,目标价34港元。该行认为公司在用户基数、产品矩阵布局和整体版权内容方面依旧具备领先优势,并持续强化与腾讯生态的联动,积极探索长音频等新业务,未来其商业化潜力有待进一步释放,同时在降本增效驱动下利润端有望继续取得良好表现。

  报告中称,公司22Q4在线音乐收入同比+23.6%至35.6亿元,其中订阅收入同比+20.5%,付费用户同比+16.1%,ARPPU保持环比增长,同比增速转正,季度内环比/同比+1.2%/+4.7%至8.9元;非订阅收入同比+30%至12.1亿元,主要得益于广告业务持续修复,尤其激励广告取得强劲增长,季度内包括五粮春、可口可乐、肯德基和京东在内的头部广告商在第四季度将TME Live和TME LAND作为线上营销新渠道。长音频用户在Q4同比翻倍达1000万+。此外,公司已与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和相信音乐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继续在版权领域展开紧密战略合作。

  该行表示,期内腾讯音乐社交娱乐业务面临挑战,音频直播及海外业务仍取得同比增长。公司未来将通过发展音频直播、国际扩张和虚拟产品来驱动板块增长,月度ARPPU值同比为169.6元。此外,季度内音频直播收入获得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Q音直播的业务扩张,季内海外业务收入取得同比增长。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腾讯音乐 安信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