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予百度集团-SW跑赢行业评级 维持目标价167.1港元

中金:予百度集团-SW跑赢行业评级 维持目标价167.1港元
2023年03月15日 16:26 新浪港股

  中金公司发布研究报告称,给予百度集团-SW(09888)“跑赢行业”评级,维持H股目标价167.1港元。“文心一言”有望为百度带来发展新引擎,结合百度目前的估值水平与基本盘广告业务的稳健恢复趋势,公司股价安全边际较高。

  报告指出,受益于效果类广告率先回暖,百度预计今年首季的广告收入增速转正,预计今年百度核心广告业务全年增速或达7.4%,高于该行GDP宏观增幅预期。展望未来,公司预计将AIGC技术服务于移动生态更多的场景。该行认为,AIGC可以赋能高质量内容产出和交互体验升级,这有望提升公司闭环用户的留存率,以及改善商业变现效率,公司广告收入或因此受益。

  该行表示,百度计划将生成式对话产品“文心一言”与搜索、智能云、自动驾驶Apollo、小度等业务整合。该产品面向C端具有引流特性,有望重塑搜索引擎的流量入口,让公司形成用户粘性、用户时长的先发优势;同时,该产品B端价值也较为广阔,“文心一言”有望丰富云业务产品矩阵,提升云业务的品牌溢价和定价能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百度集团 中金 目标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