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维持华住集团-S增持评级 22Q4指引好于预期

国泰君安:维持华住集团-S增持评级 22Q4指引好于预期
2022年11月30日 12:04 新浪港股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华住集团-S(1179)“增持”评级,预测2022-24年经调整归母净利润为-5.02/16.98/26.89亿人民币,目标价31.47港元。公司2022Q3业绩符合该行预期,作为行业效率标杆将在恢复、提效、升级三个维度持续改善。

  报告中称,公司收入一如既往符合预期,恢复领先行业拓店进度好于预期。①本季财报重点关注:低基数下的平静暑期回血程度、组织架构持续改革优化中的降本增效力度;②本季华住财报在收入的表现一如既往符合预期,本季度7-8月需求相对平稳,21年7月疫情冲击的低基数下收入端实现正增长并不意外;③拓店环比明显加速,同比虽放缓但降幅好于预期:国内新开430家(21Q3为482家),净增225家(21Q3为341家),优于行业其他龙头;④华东恢复较好以及自身门店质量运营水平领先驱动RevPAR恢复进度领先行业水平。

  该行提到,华住效率优化与组织架构调整节奏有关,Q4指引好于预期。①疫情下华住精力在效率改善,经调整EBITDA持续回暖,利润端效率优化有结果,但中国区部分效率优化结果不明显。短期效率的波动并不影响华住长期盈利能力;②市场担心Q4冲击下断崖式下跌,公司给出22Q4收入端同比7%-11%的增长(含DH),中国区业务同比下降1%-5%,指引好于预期,也体现出在不可控的疫情beta之下,华住无论在恢复、拓店还是提效方面的行业标杆地位;③港股酒店博弈程度低于A股,若管控改善估值将明显修复。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华住集团 国泰君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