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电信收入增长水平健康令估值具吸引力 行业首选中国电信

富瑞:电信收入增长水平健康令估值具吸引力 行业首选中国电信
2022年11月25日 15:37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年初至今电信收入增长7.9%,符合预期。该行认为中国电信公司将继续成为极具吸引力的股份,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移动领域良性竞争、工业互联网发展、国企构建IT生态系统趋势、资本支出强度下降,以及承诺增加派息,当中较看好中国电信(00728),其次为中国移动(00941)及中国联通(00762)。

报告中称,据国家工信部10月份统计数据显示,移动数据同比增长进一步提升至20.2%,连续四个月取得改善,环比升6.8%,属今年以来最大升幅,或为数据中心及电信公司带来重要积极信号。另采购于去年9月的相关建设工作已完成,以致今年10月份5G基站新增数量较第三季大幅回落。富瑞表明看好内地电信商发展,指出在移动业务及工业互联网增长3.5%/30%推动下,电信收入增长保持在6.5%健康水平,令估值更具有吸引力。

该行认为,移动数据增长持续复苏令人鼓舞,由于工信部已停止披露手机与非手机移动数据流量的细分,倾向相信增长是来自于5G工业互联网的发展,预计非手机设备可能成为增长驱动力,同时估计今年数据中心需求将见底,明年需求增长有望重新加快。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